紅蔥頭管窺-50大創意廣告

Greenbook公司評選出2013年在市場研究上最具創新力的10間公司...,說來汗顏,裡面我較有印象的卻僅有Google跟Nielsen,其他8間公司的名稱對我而言真是陌生。


為了補足這缺憾,我由第一名的Brain juicer (這中文怎翻啊...)...市場調查公司看起,剛好看到他們在介紹50大動感廣告,特此做個紀錄...。 一步步看下去。


據稱它們可是嚴謹的在評選這些動人的廣告,由獲獎廣告、熱門廣告共400多個廣告中評選出來,當然還要順便介紹一下它們用來評選的工具ComMotion,真是一舉多得啊。


台灣市場小還真是個大缺點,Brain Juicer都在大陸設分公司與徵才了,看繁體網路並不確定大家是否如同我一般,對這間公司仍是陌生的。


他們評選出的50大感動的廣告,
http://feelmore.brainjuicer.com/


DG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坂の上の雲

Great free Powerpoint Templates

Better reference site for English Writing-Synonym (同義字)